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五月模拟赛预约通知

发布时间 : 2022-05-23 14:00:00 浏览量 : 10942

为了让参赛者提前熟悉初赛流程和官网考试系统,大赛组委会在初赛考试前安排了最后一次模拟赛,也能帮助各位参赛者检验近期的学习成果,模拟赛成绩不纳入最终初赛成绩。


一、模拟赛时间


5月28日上午11:00-11:30


5月28日下午15:00-15:30


二、模拟赛参与方式


【未报名】使用QQ号登录大赛官网 http://www.yywz.org.cn/ 报名参赛,在个人中心点击模拟赛按钮即可预约;


【已报名】使用报名的QQ登录个人中心,点击模拟赛按钮完成预约。


image.png

image.png

五月_副本.jpg

 

考试须知


1、模拟赛仅供练习,成绩不计入初赛最终成绩;

2、5月28日为本届大赛最后一次模拟赛,最后一次全真演练初赛考试的机会,错过不予补考;

3、为确保模拟赛考试的公平公正,本次模拟赛监考新增切屏系统,考生在答题时不可切换到与考试无关的页面,违纪者将采取扣分处理,严重违纪直接取消成绩;

4、答题中每做完一题点击提交,完成答题后可自行点击交卷按钮,考试结束系统自动交卷。


三、模拟赛奖项设置


奖项设置

奖项

获奖名额

奖品

一等奖

3人

语言文字大赛定制U盘+腾讯视频VIP月卡3张

二等奖

10人

语言文字大赛定制记事本+腾讯视频VIP月卡1张

三等奖

30人

腾讯视频VIP月卡1张

【温馨提示】

1、同分情况下将结合交卷时间综合排名评定;

2、所有参加模拟赛的同学皆可下载本次模拟赛成绩单;

3、交卷后5.31日在个人中心查看成绩并下载成绩单,获奖同学及时填写邮寄地址。


五月_11副本.jpg


login

绑定QQ  一键登录